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瞎眼的得看见》 引经据典的坚定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1:28

  俪声旗下创作才子李炆推出并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整张专辑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而其中主打曲目《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更是肩负了主打曲和传递思想的双重重任。

  专辑在全网开始宣传后,专辑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在各大官方网站开展“倡分享 送lomo”旨在倡导分享的活动,赢得了广大网民的踊跃参与并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积聚人气飙升。

  近日,李炆新专辑的第二波活动“听李炆专辑,选第二主打,送MP3”正在火热进行中,李炆专辑的两首第二主打备选歌曲中其一的《瞎眼的得看见》是一首引经据典,有重量、有态度的歌曲。由李炆作曲并担纲制作人,新加坡著名词人乐生和新加坡著名音乐人KENN WU鼎力协助。歌曲融入炆式英伦摇滚+电音,贝斯、吉他、鼓交织下层层铺垫,电钢琴solo部分在歌曲的开头和结尾的加入让原本泛泛的回忆更加精致,歌词从很深的眷恋、矛盾到解放所有的阴霾,最终表现出一种坚定的力量。在轻浮喧杂的世界,我们需要听到这样真诚的音乐,原谅或是惩罚,结束或是继续,善意的谎言或是就此视而不见。闭上了双眼的你依然能用心看到那些“看得见的看不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