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琴百年经典K歌赛上演好戏 惊现“男版蔡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01日09:25

  成都商报11月1日报道 昨日下午,由“蔡琴2010 海上良宵 成都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举办的,“琴动蓉城· 百年经典K歌大赛”,在东大街咔乐迪量贩KTV拉开了初赛的大幕。数十名参加初赛的老少选手使出看家本领,最终有10位选手拿到了晋级资格。

  昨日,“琴动蓉城·百年经典K歌大赛”的初赛现场,共有数十位蔡琴的忠实粉丝上场一展歌喉,现场“厮杀”气氛十分热烈。在参赛人员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曾参加过今年“快乐男声”的钱萌生也在其中。一曲蔡琴经典翻唱的《庭院深深》,被演绎得声情并茂。钱萌生的声线和唱腔,与蔡琴的相似度极高,而对经典老歌的认知也与蔡琴如出一辙,使得现场观众将男版“蔡琴”的称号送给钱萌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共有10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据演唱会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自 “百年经典”万人K歌活动征集令发布以来,该活动受到粉丝热捧,来自全国的数百名粉丝踊跃报名,活动的最终优秀选手可得到演唱会门票、薛氏玉店提供的翡翠一块,咔乐迪现金券,以及与蔡琴亲密接触的机会。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