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订金门引向纵深 经纪人被指部署收取订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02:42
沈诗仪举行新闻发布会

沈诗仪流泪回应
沈诗仪流泪回应

  搜狐娱乐讯 张学友“订金门”事件再起波澜,事件核心关键人物、原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诗仪(又名沈晓力、沈小力)打破长达半年的沉默,11月1日联同浙江演出商祝伟民及祝的律师俞虹一起在港举行《谎言与事实——张学友订金门真相大揭密》新闻发布会,回应早前张学友经理人陈淑芬“沈诗仪未得到任何授权,私自越权收取合作诚意金并汇入自己的私人账户”的指责。

  订金门事件回顾

  10月11日浙江演出商祝伟民在“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前两个小时举办了记者会,曝光“定金门事件”。当天祝伟民称,原本商定的张学友演唱会项目并未成行,但“天星公司”却不退还他交纳的300万“合作诚意金”,他要“打破沉默,维权起诉”并宣布已将天星公司告上法庭。而据天星方面称,这些演出诚意金并非由香港天星公司收取,只是北京天星视觉的沈晓力利用此前曾经运作过张学友演出项目的“脸熟”优势,同时利用“天星视觉”这样看似同为“天星”门户的称谓来混淆视听收取。

  沈诗仪香港喊冤 称一直无权动用公司款项

  在11月1日的香港记者会上,沈晓力声泪俱下哭诉,自称成了代罪羔羊,又举出多份证据证明自己是前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但从没权力动用公司户口金钱,全部要经陈氏夫妇批准。记者会完后,沈晓力急步离去没有接受访问,只透露一切交由法律程序。祝伟民称北京法院已接受诉讼,透露一直联络不上陈氏夫妇。

  祝伟民会上先发言,他表示曾就事件去信向学友道出来龙去脉,但学友没有回复。对于陈太指他迟迟不肯收回三百万订金退款,是希望以此作筹码,祝伟民指三百万不是小数目,这笔钱迟迟未收回对其公司营运实有一定压力,只有傻瓜才不去收钱,而且其公司每年举行很多商演,不一定要靠学友吃饭,实在没必要以此作筹码。沈诗仪向传媒展示多份原始单据及合约,以证明她是北京天星的高层。她表示,收取订金一事乃陈太夫妇指挥部署的,并非她私自收取,她以“替罪羔羊” 来形容自己。之后她读出致学友的公开信,她希望学友拿出勇气,勇敢地站出来给各界一个交代,说时她一度泣不成声。发布会完毕后,沈诗仪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便匆匆离场,记者上前问她既有这么多证据,可会控告陈太?她坦言会采取法律行动。问祝伟民如何再追讨这三百万?他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目前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件。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