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明年3月香港开5场个唱 最贵票价980元

2010年11月02日08:31
李亚鹏、刘嘉玲与王菲。
李亚鹏、刘嘉玲与王菲。

  太阳报11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定于明年3月在港举行演唱会的王菲,据知将于机场博览馆唱5场,门票最贵980元,最平280元,创下华语歌手在港开秀的最贵纪录!

  日前在北京开锣的《王菲2010巡唱》,将于本月19日移师上海,明年1月征战台北。王菲经理人陈家瑛透露,阿菲将于明年3月来港开秀,但场地与票价仍未公布。早前有传阿菲将再踏红馆,票价高达2500元一张,但本报收到可靠消息,由于红馆明年上半年档期全爆,连天后都订不到期,只好移师机场博览馆开秀,票价最高980元,最平280元,比内地最高票价2500元人民币及台北最贵门票8800元新台币(约2,200港元)平一半,但已创下华语歌手在港开秀的天价,相信届时必定全城抢票!

  另外,阿菲前晚在北京举行第3场演唱会,老公李亚鹏带同女儿窦靖童及李嫣捧场,完秀骚后,他抱着戴上卡通头饰的李嫣步出后台,而童童则紧随其后,粉丝看见他们即起哄欢呼,更爱屋及乌地大叫:“李亚鹏,我爱你!”而他亦有风度地鞠躬致意。至于陈家瑛则在微博大赞阿菲魅力非凡,并澄清她首晚没有走音。

  (本文来源:太阳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