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巡唱造型揭秘:白帽用芭蕾袜改造(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3:34
  素有“百变天后”之称的王菲,在演唱会上打造了“春、夏、秋、冬、重生”五个主题的造型,带来不少视觉冲击,其中王菲在全白造型中竟将丝袜当帽戴(上图)。

  配合“冬”季主题的“雪”装,王菲戴着白色的帽子,白色大斗篷,白色的羽毛鞋,全身雪白。这套演出服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甚至有人戏称王菲戴着白帽子的造型有点像“雪山神尼”。但那顶白帽子居然是造型师TitiKwan用小孩的芭蕾舞袜子做的!造型师在巴黎买的芭蕾舞袜,尺寸是4岁小女童的。TitiKwan解释称是因为童袜特有的线条才选择用来制成帽子,而且由于是丝袜的材质,不会压坏王菲藏在里面的发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