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发展副业 明秋推出个人首款香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3日09:33
泰勒斯威夫特赚钱有方
泰勒斯威夫特赚钱有方

  乡村天心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在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还积极发展自己的副业。日前,她刚与知名化妆品与香水品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签下一纸合约,将在该品牌下生产一款自己的香水。据美国媒体报道,该香水将于明年秋季问世。

  “我一直都很爱香水那种能给你留下特殊回忆的特性”,Taylor Swift说,她将参与到自己的第一款香水生产的方方面面中去,从挑选香型到设计包装,”最近我一直都很乐于尝试,把我最喜爱的东西融合进去,所以我很高兴能跟雅顿合作,推出我的第一款香水。”

  与香水结缘的歌唱艺人已经不在少数,包括Beyoncé(碧昂斯)、Britney Spears(布兰妮)、Mariah Carey(玛莉亚-凯莉)、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以及Diddy(吹牛老爹),其中,布兰妮和玛莉亚-凯莉都是与伊丽莎白-雅顿联手合作。Justin Bieber(杰斯汀-比伯)、Rihanna(蕾哈娜)以及Katy Perry(凯蒂-佩里)几位新生代艺人也已经跟不同品牌签下合约,即将推出自己的香水。

  Switf的新专辑《Speak Now》 于10月25日上架,目前成为本周“公告牌专辑榜”上的最闪耀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