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助阵民谣在路上 为音乐回归本质而努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1:45
民谣在路上主题活动
张行参加民谣在路上主题活动

  近日,张行参加民谣在路上太原站的演出。自复出以来张行一直为音乐回归本质而努力的,此次活动主题和张行回归音乐本质、对每位听众负责的想法非常一致,因此张行非常支持并希望更多的音乐人能参与到活动当中。

  这次“民谣在路上”太原之行是山西音乐台主办,参加此次演出的有张行、老狼、川子、沈庆等,演出阵容空前豪华,再度给热爱民谣的观众带来震撼。张行以一首《一条路》拉开此次演出序幕,接着又以串烧的方式将那个属于他的年代的经典歌曲一曲曲唱响,现场观众们完全沸腾了,都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

  此次演出,张行带来北京演唱会班底及乐队,可谓阵容强大,从试音到演出一丝不苟,对于现场每一个环节更是严谨到了极致。用他的话来讲就是“要对自己负责,对音乐负责,对每一位观众和听众负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