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Jay-Z欲竞选美国总统 碧昂斯有望晋升第一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52
美国嘻哈歌手Jay-Z(左)与女友碧昂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英国媒体消息,R&B音乐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丈夫Jay-Z近日公开宣称,他在未来极有可能从政,并且将在8年内坐上美国总统的宝座。如此说来,碧昂斯有望从乐坛天后,晋升为美国第一夫人。

  近期,美国正在进行中期的大选,作为美国嘻哈音乐的一哥,Jay-Z也在关注着这场如火如荼的选举。在娱乐圈功成名就的Jay-Z,是否也会跟随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脚步从政呢?

  Jay-Z谈到这个问题透露他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并且表示,“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也许能够在8年之内,坐上美国总统的宝座。”

  事实上,凭借Jay-Z目前的财力以及娱乐圈在影响力,他有足够的资本,去竞逐美国总统。如果Jay-Z能够圆满,最高兴莫过于了碧昂斯,从乐坛天后,晋升为美国第一夫人,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