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周晓欧助兴音乐现场 Hero乐团火爆演唱原创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1:58
评委周晓欧
评委周晓欧

选手Hero乐团
选手Hero乐团

  本周日晚20:08将播出音乐现场全国踢馆赛第二场。中国摇滚人周晓欧担任评委,幷在现场演唱歌曲助兴,周晓欧一现身就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停。当天,Hero乐团首唱自己原创歌曲《今天 明天》,火爆全场。

选手魏星
选手魏星

  人气选手魏星袒露心酸历程 实力唱将许艺娜发挥良好反遭否定

  人气歌手魏星在踢馆赛上首次袒露多年来的选秀路程,坦言曾经想放弃,嗓子有些哽咽的他还是坚强的选择继续走下去。一向以实力著称的许艺娜一曲过后,发挥良好却反遭评委否定。原来是评委希望艺娜能够更好的掌控自己的嗓音,据悉,当天评委还把艺娜评委“实力唱将大侠”的美称,看出评委对艺娜的肯定与欣赏。

评委唐平
评委唐平

选手李超
选手李超

  评委唐平语出惊人选手李超像塑料花 李超落泪送歌给母亲

  当天节目,精彩纷呈美女评委唐平在节目一开始便语出惊人,称唱将朱恺禹的演唱堪比真正的歌手,是用心在演唱。随后,唐平再次爆出恨话称李超像塑料花,话音刚落,现场一片嘘声。原来她是称赞李超的演唱像塑料花永不会凋谢。李超第二轮演唱的《母亲》,表示送给自己的妈妈,希望她可以看见,此时,台上台下都被李超的真实情感感动不已,李超本人更是难掩心酸当众落泪。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云南卫视 本周日(11月7日)晚20:08分 播出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