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萧敬腾助阵快男帮帮唱 经典曲目轮番上阵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9月11日11:15
萧敬腾点评李炜和刘心
萧敬腾点评李炜和刘心

  金鹰网讯(文/赵文 图/李湘)9月10日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冠军诞生赛正式打响。快男全国前三强武艺、刘心、李炜将通过六轮比赛产生最后全国总冠军。

  刘心与李炜进入第五轮的较量,第五轮的主题是”巨星帮帮唱“,远道而来的萧敬腾与刘心演唱了深情的《新不了情》,接下来与李炜演唱了欢快的《海芋恋》,两首萧敬腾的经典歌曲轮番上阵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音乐盛宴。上一轮的比赛李炜的票数暂时领先,在经过本轮比赛的投票后,李炜的两轮累计票数仍然领先于刘心。两人将要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为2010快乐男声总冠军做最后一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