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刘心谭杰希吴俊余南京签售 尽显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7日13:56



  11月6日,2010快乐男声“创作达人”刘心、“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和“微笑天使”吴俊余降临南京,举行2010快乐男声合辑《我的舞台》的巡回签售。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之称,这是2010快男继全国见面会后第二次在南京举办活动。

  快乐男声凭借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歌迷的欢迎。作为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选秀赛事,快男全国12强努力拼搏,突破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从一个普通人蜕变成为一个演艺新星,无不尽显王者风范。《我的舞台》作为快男们第一张音乐作品,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屡在全国各地创造销售奇迹,尽显王者霸气。

  《我的舞台》全国巡回签售即将收官,来到这座有着“王之地”称号的圣地,三位快男表示非常开心。三位快男的车刚到现场,立即引发全场高潮。热情的南京歌迷大声呼喊着三位快男的名字等待他们的出场。为了回馈热情的观众,三位快男上台现场献唱。为了能和现场的歌迷有更多的互动,三位快男更是互相模仿对方唱起《雨过之后》、《女朋友要带回家》和《小热恋》这三首合辑中的单曲,虽然是清唱但充分彰显了演唱实力。快男之间的调侃互动也带动了现场歌迷的热情,现场一起合唱,现场气氛非常亲切和欢乐,正体现了快乐男声“快乐”的精髓。

  为了让刘心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南京的歌迷贴心地送给刘心一个音响,便于他创作。签售的过程中,南京的歌迷更是精心准备了很多礼物送给三位快男,签售结束时,刘心、谭杰希和吴俊余都是满载而归,其中不乏“圣旨”、果冻拼图这样的创意小物。

  此次的南京之行三位快男非常开心,2010快男全国巡回签售已近尾声,但全国巡回欢唱会接踵而至,刘心、谭杰希和吴俊余表示,希望能再次回到这座王者之都,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我们也希望,2010快乐男声再接再厉,成为音乐王国的绝对王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