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上海滩忙着拍卖个唱 张学友没空上春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2日09:07
郎朗张学友首次跨界合作
郎朗张学友首次跨界合作

  昨晚,上海浦东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会议大厅,星光灿烂,由世界著名品牌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以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拍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郎朗与“歌神”张学友为表达帮助中国艾滋孤儿的关爱,首次跨界合演了一曲《爱是永恒》。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应邀参加了拍卖晚会。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张梓琳等明星也前来捧场。在众明星的助拍下,昨日筹得善款1000多万。

  成龙周杰伦拍品抢手

  昨晚8时,在陈奕迅的一曲《Imagine》拉开了拍卖环节的序幕,随后林俊杰与张靓颖用联袂演绎歌曲《我飞故我在》将明星们对艾滋病孤儿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表达得淋漓尽致。

  持续关注该项目的成龙、刘翔、姚明、周杰伦,昨晚也再次献上了他们为艾滋孤儿精心准备的拍品:成龙送上了爱马仕限量版的“成龙”丝巾,刘翔捐出了签名跑鞋,姚明则提供签名NBA正品球衣、周杰伦更大方将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的大提琴运到现场。由于拍品都是大牌巨星的捐献物,现场有上海的多位慈善家,争相叫价拍买。5000元、1万、3万、5万的拍买叫喊声,一直往上飙升,竞买声一浪高过一浪。

  张学友拍品是“个唱”

  昨晚现场推出的“特别拍品”打破常规,成为本次拍卖的一大亮点。如: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戴嘉舜先生共进晚餐的机会,与“高坛五杰”之一的雷铁夫·古森同场竞技等。“歌神”张学友亦献上了其全国巡回演出五十场演唱会每场最佳两个座位,共100张签名VIP门票组成慈善爱心大礼,拍得300万。而“钢琴巨星”郎朗提供的一对一教授的钢琴课程被林俊杰95万买走。

  张学友没空上春晚

  “要是我的成都个人演唱会,能请到‘钢琴巨星’郎朗来伴奏,那我会感到很幸福!可惜,他在世界上有很多活动,档期紧,来不了,实在有些遗憾。”张学友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及多家媒体采访时,真诚地说出心声:“我相信,将来有一天,我们会有机会合作的。”

  近日有消息声称: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等四大天王,已受邀央视2011年春晚,一起唱歌,为其央视春晚造势。记者现场向张学友求证。张学友现场予以否认:“央视春晚很好啊,影响力大。可我今年下半年忙几十场个唱,时间档期安排不过来。可能上春晚有困难,无法参加央视春晚演出。再说,我也还没有收到央视这方面的邀请。”(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上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