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自评开唱状态好 跨年演唱会做日启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26
演唱会启动现场,毛阿敏举杯庆祝
演唱会启动现场,毛阿敏举杯庆祝

  继那英王菲之后,又一位乐坛重量级的女歌手毛阿敏宣告复出,并确定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将是她出道至今的首场个唱。昨天的启动发布会上,知名媒体人洪晃友情担任主持人,毛阿敏打趣称自己现在的正职是家庭主妇,开演唱会就是“想玩玩,想高兴一下”。

  面对镜头直呼紧张

  1988年,毛阿敏在央视春晚以《思念》一曲成名,随后推出的《绿叶对根的情意》《同一首歌》等歌曲至今仍然广为传唱。2004年和2006年,毛阿敏先后诞下一女一子,安心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很少参加商业演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不少歌迷到场为毛阿敏加油打气。毛阿敏上台后,面对媒体的镜头显得有点害羞。

  在背景板前面拍照时,毛阿敏没有耸肩、叉腰等明星惯用的拿范儿动作,而是俏皮地伸出两个指头摆在脸旁边,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接受采访时,毛阿敏坦言:“好久没有对着这么多镜头,紧张死了。”那么开演唱会对着上万观众岂不是更紧张?毛阿敏乐呵呵地回答:“站在舞台上,底下黑压压一片,不会紧张的。”

  开唱的心态就是玩

  昨天毛阿敏的黑衣黑裙装束赢得众人称赞。洪晃说:“我在三里屯开了一家中国本土设计师的专卖店,阿敏每次来店里都不会空手而归。她是个特别潮的人。”毛阿敏开心地表示:“演唱会上终于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了。以前演出都是别人管着我穿什么。我特别不喜欢拖地的蓬蓬裙,里面还有裙撑,穿上去很辛苦,没办法走路。”

  谈及举办演唱会的初衷,毛阿敏大大咧咧地说:“想玩玩,想高兴一下。”至于为什么出道20多年才举办个唱,毛阿敏坦承:“确实拖了很久。就是什么时候状态好就唱呗,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

  洪晃请缨助唱被拒

  有消息称,刘欢极有可能为毛阿敏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毛阿敏惊讶地问记者:“谁说的?刘欢不是在美国吗?你们帮我请他吧,我特别想请刘欢。希望能有很多朋友来助唱。”

  洪晃在一旁故作生气:“我主动要求为阿敏助唱,被她拒绝了。她听我试了一嗓子,觉得我不靠谱。”

  聊起演唱会的曲目,毛阿敏卖起关子:“大家还是去现场看吧,现在先不说。”洪晃跟着掺和:“我已经知道曲目了,但是不能说。有些歌我都没有想到她会翻唱,绝对会给观众惊喜。”

  自评就是家庭主妇

  发布会结束后,毛阿敏换上一双回力运动鞋。她说:“还是运动鞋穿着舒服,况且高跟鞋是借来的,等会儿还要还回去。”有记者问她在生活中是什么样的,毛阿敏说:“我跟你们都一样,比如打扫卫生、做饭这些琐事都得做。我就是一个家庭主妇。”洪晃补充说:“我俩带着孩子在一起玩,很主妇的感觉。她是特别能逗所有孩子开心的妈妈。”毛阿敏还自曝:“平时我在家,经常披头散发就出去买菜了,还要跟商贩砍价。”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