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全新单曲歌词曝光 炮轰美国媒体造假新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8:33
杰克逊最新专辑曝光
杰克逊最新专辑曝光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新专辑《Michael》,首支单曲《Breaking News》(重大新闻)歌词提前曝光。迈克尔·杰克逊通过这首2007年创作的作品,发泄了对部分美国媒体制造假新闻的不满。

  据报道,在迈克尔·杰克逊的《Breaking News》单曲中,歌词中如此写道,“他们都想看到我失败,因为我是迈克尔·杰克逊,你写下这些来摧毁,就像武器一样。”

  这首歌曲的另一部分,迈克尔·杰克逊还唱道,“每个人都想得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独家猛料,记者们跟踪迈克尔·杰克逊,当你认为他失败的时候,他又再次回来了。”

  著名八卦网站《tmz》表示,从《Breaking News》整首歌曲的创作风格来看,确实是出自迈克尔·杰克逊之手,因为这符合这位已故流行歌手的特性,迈克尔·杰克逊在活着的时候,就视媒体为“天敌”。

  此外,《Breaking News》的旋律,当歌迷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将不能抑制自己,伴随着这首歌翩翩起舞。

  《Breaking News》是杰克逊2007年,在音乐制作人艾迪卡西欧(Eddie Cascio)位于新泽西的家中录制创作的歌曲,被收录在专辑《Michae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