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乐队阵容确定 成员皆是顶级乐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4:13
王菲首次与乐队彩排(资料图)

  王菲的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天后本人近日也忙着在北京与乐队合作排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复出。此前公布的乐队阵容经过调整,加入了梁翘柏与褚伟明两位新成员,这也将是演唱会乐队的最终阵容。

  王菲此次亲自挑选演唱会乐手,成员个个都是乐坛中的顶尖级乐手,梁翘柏来自香港,与林夕、金培达、陈少琪并列,是四大金牌音乐人之一。此前公布的鼓手余伟民,因为个人风格与王菲的曲风冲突,退出巡演乐队,他的位置由褚伟明接任。褚伟明是上海最知名的鼓手之一,并在上海音乐学院任教,由贝斯手南瓜推荐进入王菲巡演乐队。

  王菲自9月底加入乐队彩排,首场个唱也将于10月29日拉开序幕,从王菲对于乐队挑选的严格程度可见她本人对于复出的谨慎和信心。目前乐队阵容最终落定,吉他手(邓讴歌、李延亮、梁翘柏)、键盘手(Kubi、王文颖)、贝斯手(章谋圣)、鼓手(褚伟明)、打击乐手(刘效松),飞行者录音棚的负责人陈宇轩JOVI负责乐队的整体编排,窦颖和樊竹青共同担任和声部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