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出道20余年首开个唱 毛阿敏演唱会与崔健同天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8:37
毛阿敏出席发布会气质优雅
毛阿敏出席发布会气质优雅

  8日下午,“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现身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是她出道二十多年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好友洪晃也意外现身客串主持人。2003年由于结婚生女而使得已经在筹备中的个唱被迫搁浅,7年之后毛阿敏终于能借此机会圆自己的个唱梦。得知崔健个唱与自己撞期,性感豪爽的毛阿敏当场笑言“这是崔健的损失”!

  毛阿敏1988年凭借在央视春晚上演唱的《思念》一炮走红,出道二十余年已经成为中国歌坛的标志性人物。继2003年发行专辑《美满》之后,毛阿敏已经七年没有再出新专辑,更鲜少在媒体上曝光。毛阿敏透露自己这七年来一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安心抚养一对子女。这次重新复出开个唱,毛阿敏坦言自己已经做好准备。

  这场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上演,刚好与崔健的演唱会撞期,8日,毛阿敏开玩笑说:“这是崔健的损失。”因为巧的是,两人的演唱会不仅在同一天,形式都颇为相近。毛阿敏坦言不担心大家会彼此抢歌迷,“毕竟我们演唱的风格都是不同的,不会有影响。”此外,她还自曝,演唱会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之外,还会翻唱一些别人的经典作品。(李青)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