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高调复出办跨年个唱 金曲重现北京夜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1:11
  首席记者 谷子

  被誉为“歌坛大姐大”的歌手毛阿敏前日在北京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二十余年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为内地乐迷熟知的歌手,毛阿敏自1998年在春节联欢晚会以《思念》一曲成名之后凭借深厚的唱功与稳健的台风成为各大晚会盛典的压轴歌手,她也在出道的二十余年间成为见证内地流行歌坛的指标性人物。但多年来,毛阿敏都保持低调的作风,特别是在结婚生子之后,她也将生活重心转向家庭生活。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媒体人洪晃也意外的当起了主持人,她和毛阿敏截然不同的个性也让现场谈话充满了惊喜,而洪晃也笑言自己是毛阿敏多年来的歌迷。在聊到此次演唱会筹备初衷时,毛阿敏也表示:最近几年她的家庭生活非常美满,但她一直记得和大家有一个约定,那就是这场个人演唱会。好友洪晃也讲道:作为一个幸福的女人,毛阿敏可以把她的幸福感染给每一个人。复出的歌手需要勇气,需要去第二次塑造自己,对于毛阿敏对这个行业的热爱,她十分佩服与尊敬。对于最近几年的生活状态,毛阿敏也首次向媒体敞开心扉:“我现在的生活很美满,跟你们大家一样幸福。”洪晃则爆料说:“我们常常带着孩子一起玩,我们一起做菜,做饼干,和孩子在一起折腾,就是享受普通女人的幸福生活。”

  毛阿敏的歌曲,可以说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的记忆。包括《思念》、《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意》、《永远是朋友》、《同一首歌》等歌曲至今仍然广为传唱。当天,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歌曲剪辑也勾起了在场媒体同仁的回忆与感动。

  毛阿敏表示,在力求保持原汁原味的前提下带给大家全新的环节编排。

  除了众多金曲的重现之外,此次演唱会舞台、音响等硬件安排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主办方透露,为了烘托出毛阿敏所有歌曲的气势,当天的演唱会将破天荒的采用200人的顶级交响乐团,舞台也将以简约、质感作为主打概念。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