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孩子回忆父亲:他是最棒的厨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3:58
  他们童年大部分时光都在“秘密”环境中度过,即使不是万圣节,他们也要戴上“面具”才能出门。如今,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终于愿意走出封闭的生活圈子,接受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

  采访中,大儿子Prince和女儿Paris表示,在父亲过世后的一年半中,他们已经调适好了

  自己的状态,可以重新回私立学校上课了。而他们的弟弟Blanket恐怕还只能待在家里。目前,三个孩子和他们的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一起生活。

  大儿子Prince回忆说,爸爸生前经常一大早就拉自己去海边散步,他们一边喝可口可乐一边吃“彩虹”糖和士力架夹心巧克力。女儿Paris则回忆父亲经常带她去艺术博物馆。她激动地表示:“我觉得,没有人知道他是个多么好的父亲。我要说他是最棒的厨师。”Paris称,虽然戴着面纱上街非常不舒服,但是他们非常理解父亲的一片苦心。苏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