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爱情36计》成“飞人” 新曲首发送大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6:10

  近日,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可谓过足了“空中飞人”的瘾,由他主演的爱情爆笑电影《爱情36计》正在全国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宣传,而其最新首发的EP单曲《BEAUTIFUL DAY》也于电影上映之日同步发行,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周晓鸥饰演“你先说” “超级龙套王”搞笑啼非

  之前,早有媒体传出,周晓鸥的新曲即将首发,歌迷也是万般期待,而此次能赶上《爱情36计》的宣传也正可谓“纯属巧合”。

  在《爱情36计》的宣传中,由周晓鸥扮演“李先梭”一角色得到了许多影迷的肯定,在影片中“李先梭”是个“超级龙套王”:先是在片场扮黑社会、然后阴差阳错做了“间谍”、“侦查”不成又吞吃了摄像头、还被警察把名字叫成了“你先说”。剧中,周晓鸥诠释的“你先说”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BEAUTIFUL DAY》随影首发 周晓鸥最新单曲热力四射

  随着《爱情36计》的势头大起,在上海、广州等地的宣传中,周晓鸥更是随身携带着自己最新EP《BEAUTIFUL DAY》,送给广大的影迷及歌迷朋友。

  据悉,《爱情36计》剧组还将赶赴深圳、成都等地,而在欣赏到周晓鸥精彩演技的同时,还可以收到他亲手送出的最新E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