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歌友会开唱 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4日11:10

阿里郎现场演唱《感知中国心》
阿里郎现场演唱《感知中国心》

  2010年11月12日,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内地著名原创实力派组合阿里郎倾情助阵,现场共4首歌曲贯穿整场,气氛热烈,激情四射,堪比一场小型歌友会。

  在原创音乐上颇有造诣的阿里郎组合日前应邀参加《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启动仪式。用音乐表达了对此活动的衷心祝福。开场一曲红透全国的《兰花指》与一段精心改编的《快乐主宰》的热舞串烧,对整场气氛渲染至极,很巧妙的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接下来一曲为本次活动量身打造的《感知中国心》在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歌声响起,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在音律的带动下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油然而生。在穿插了一系列关注百姓生活的调查环节之后,阿里郎组合的一曲《兄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几乎全部的朋友跟随这首真情的旋律节拍而轻轻晃动。甚至在副歌部分还能跟着合唱,让第一次公开演唱这首《兄弟》的阿里郎多少有点意外。

  2010年初,一首《微不足道》使得阿里郎组合与央视财经频道《经济生活大调查》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次的《感知中国心》使阿里郎组合与CCTV财经频道再续前缘 。在音乐上一直坚持原创,音乐作品不打折的阿里郎兄弟,对音乐的执着,对作品的精益求精是他们本身的音乐精神之所在。希望阿里郎能够有更多好听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