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玩美女生赤雪忙录新歌 为新专辑KTV苦练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4:03
赤雪

  近日,“玩美女生”赤雪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录音,辗转于录音棚和摄影棚之间的赤雪受到了制作人和录音师的一致好评,纷纷赞叹赤雪不光人长的漂亮,而且唱功一流,这令很久没进录音棚的赤雪信心大增。

  作为歌手的赤雪虽然是一名新人,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都有大牌风范,同时作为签约平面模特的她也为各个大牌杂志拍摄了写真,对于如何保养,赤雪有自己的一套,录音的闲暇之余还向工作人员传授美容秘籍,另在场工作人员大呼受益匪浅。

  在发行了同名EP《幸福的距离》并大受肯定之后,赤雪对于歌唱方面的工作热情大涨,苦练唱功,经常拉着朋友去KTV练歌,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赤雪更是信心满满,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喜欢她的人肯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