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演唱会门票创纪录 “天价票”仍受欢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2:50

  晨报讯(记者 王琳)今年12月31日到明年1月1日,崔健与北京爱乐乐团合作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这场演唱会最贵门票高达2800元,创下近年来北京演唱会门票的最高纪录。昨天主办方对记者表示,2800元的票卖得非常好。

  虽然崔健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北京举办大型个唱,但摇滚加交响乐的全新形式引得众多关注。此外,2800元一张的最高票价也成为一个话题。演唱会主办方九洲文化的吴先生昨天对“天价说”做出了解释:“其实这场演出的平均票价并不高,跟崔健之前的个唱大体持平,第二档的票价便是1600元,其他大部分的票价都集中在400元到800元的档位上,还有家庭套票,符合普通歌迷的消费能力。而‘天价’那一档,可以近距离观看到崔健和北京交响乐团的演出互动,的确机会难得。这场演出的场地票不多,所以定下了这个方案。在刚开票的这一周里,2800元的最高价门票销售非常好。”

  这场音乐会的另外一位主角,北京交响乐团的团长兼指挥谭利华对这场演出也非常有信心, “摇滚乐和古典音乐的距离本来就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远,崔健这20多年创作了很多有生命力的优秀作品,包括我个人,还有很多从事古典音乐的人都很喜欢崔健的歌曲,有的人可能不会去看流行演唱会,但这场结合了古典音乐和摇滚乐的跨界演出,他们是一定会来的。另外‘新年音乐会’对于古典乐迷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相信这场演出会吸引很多普通的爱乐者。”

(责任编辑:news)

北京晨报

40364粉丝

关注

王琳VIP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