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跨年个唱揭秘 筹备四年演出制作费天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09:37


  被誉为“歌坛大姐大” 的毛阿敏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日前,演出主办方透露,毛阿敏为了这次万众瞩目复出之旅,准备时间长达4年前之久,筹备过程中有很多曲折的故事,而演唱会多达200人的交响乐团等硬件准备也力图将“最完美”的现场带给歌迷。  

  筹备四年 毛阿敏将最完美首唱带给歌迷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华唱兄弟的何总向记者坦陈,毛阿敏演唱会是行业里准备时间最长的演唱会,早在2002年公司成立伊始就想过拿下。2006年,我就托人找到当时半休眠状态的毛阿敏,还特别委托毛阿敏的好友洪晃、刘欢等人帮我游说。最终,我们约定,要等到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时机,将“最完美”的现场带给歌迷。 

  主办方戏称:亚运会为演唱会预热

  11月12日晚,先于演唱会举办的亚运会开幕式上, 毛阿敏与孙楠演唱的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再度回到亿万观众的视野之中,歌迷也纷纷将献唱亚运视视为毛阿敏复出的重要标志。主办方华唱兄弟则戏称,献唱一首亚运歌曲是毛阿敏为12月31日整晚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做预热。 

  200人乐团豪华制作创国内演出记录

  为让更多歌迷有机会欣赏演出,虽然演出总成本超千万,但票房并非本次的赢利点,多数成本以从各方的赞助中收回,因而票价保持合理的价位。合作伙伴TCL的高层魏雪表示:“对于毛阿敏这样的歌手,我们一定全力支持。”演唱会将更多的资金用于演出制作,这次仅演出制作就高达七八百万元,音乐部分的阵容更为庞大,交响乐团、电声乐队、和声演员将有200多人,舞台制作也是国际化、大手笔。而当记者追问毛阿敏的出场费时,主办方只是否认了传言中的650万。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