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跨年演唱会今日开票 坦言家庭才是支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0:45


  2010年12月31日,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从艺生涯以来的首唱演唱会,宣布她的高调复出。这场演唱会于今天(2010年11月10日)正式出票,喜欢她的歌迷可以通过票务网站购买。而昨日某票务网站显示,低价档280元的票早已被歌迷预定,还未开票就已售罄,足见歌坛大姐大的票房号召力。

  她用歌声触动过一个时代的记忆,端庄、典雅、率真的她用纯净的歌声拨亮了时代的和弦,是60后、70后、80后共同的怀旧记忆。毛阿敏为什么会在出道26年以后才办第一场演唱会?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办个人演唱会一直是毛阿敏本人的心愿,前些年因为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和孩子上的原因,一直没有时间筹备。现在美满的家庭,和来自家人的支持让她有信心和勇气站在舞台上唱歌给等了她20多年的歌迷听。

  自从2004年生下第一个孩子以后,毛阿敏就很少参加商业演出。现在她的一儿一女渐渐长大,成功的丈夫让她衣食无忧,稳固幸福的家庭成了她歌唱事业的坚强后盾。当生活平静幸福的时候,她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想念舞台,更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带有总结意味的演唱会来对自己20多年的演绎生涯做个回顾。“其实毛阿敏2005年就想举办一次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这也算是她的一个心愿。但最终因为家庭占据了她太多时间,所以就拖到了现在。”据知情人介绍,本来就不喜欢交际应酬的毛阿敏在生孩子之后更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照顾家人,她出去演出几乎不在外地过夜,只要有飞机,不管多晚,总是会当天飞回北京和孩子们在一起。而主办方办的宴会、酒会、招待会,毛阿敏也是低调地选择不参加。“办个唱既是毛阿敏本人满足自己的心愿,也是对等了这么多年的歌迷的交待。”

  作为叱咤乐坛二十多年的大姐大,毛阿敏的首次跨年演唱会自然成为了几代歌迷的向往。演唱会主力支持品牌TCl的高层魏雪表示:“毛阿敏身上的很多气质是我们欣赏的,她对音乐的执着,她从容优雅的形象和她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都能唤起几代人的回忆。”除了参加发布会的洪晃、魏雪是她的歌迷外,很多参加发布会的媒体人也表示非常向往这场汇聚经典的演唱会。“我是听着毛阿敏的歌成长,毛阿敏是我爸妈的偶像,所以今年元旦跨年夜,我要带父母来看毛阿敏的演唱会。”一位资深娱记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