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索尼回应杰克逊新专辑质疑:的确是本人所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5:26
  本报讯 (记者 寿鹏寰)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遭质疑,杰克逊生前唱片公司以及遗产管理委员会表示,经过调查,新专辑里的歌的确是杰克逊所唱。

  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 逊 全 新 专 辑 《迈 克 尔/MICHAEL》将于12月14日由索尼音乐联合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委员会共同推出。专辑的首支单曲《突发新闻》11月8日已在官网试听。

  单曲推出后,许多歌迷提出了质疑,认为这首作品里的杰克逊声线混浊、滞重,完全没有了记忆中那种轻盈、嘹亮的音色。甚至许多业内人士都对这首歌曲究竟是否由杰克逊本人演唱有所怀疑。

  杰克逊的家人对外宣称,所谓的新唱片实际上存在“造假”行为,收录的一些歌曲并非出自杰克逊。

  昨日,记者致电北京索尼音乐欧西部负责人赵静怡,她表示经索尼音乐深入调查,这些歌曲确实由他本人演唱,杰克逊及其团队在他去世前一直在筹备这张新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也进行了调查,请美国最有名的法庭音乐鉴别学家来聆听未带任何乐器伴奏的歌声,并与迈克尔以前的清唱声音比较。这位专家进行分析后称,所有的分析材料中的主音都出自迈克尔·杰克逊。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史少楠)

法制晚报

15395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