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近来麻烦不断 新歌词曲作者或被起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10:19
黄鹤翔
黄鹤翔

  正忙于宣传个人EP《不愿你离去》的黄鹤翔,近日遭遇了“侵权门”。黄鹤翔最新单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被曝抄袭《不愿你离去》,据悉由黄鹤翔《不愿你离去》制作方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或将起诉《你的谎言瞒过我眼睛》的词曲作者。 

  黄鹤翔EP大碟《不愿你离去》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鹤翔新歌《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与《不愿你离去》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其中似乎涉嫌侵权。据悉,黄鹤翔两张EP中的《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与《不愿你离去》两首歌曲伴奏大同小异,《不愿你离去》 是由明德泉作词、杨海潮作曲、陈彤编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是由刘新圈作词、石焱作曲、陈彤编曲,完全是两个团队用同一个伴奏打造了两首不同的歌曲。  

  日前,《不愿你离去》制作方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声称,“黄鹤翔新歌《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有抄袭我公司为其制作的《不愿你离去》的嫌疑,由刘新圈作词、石焱作曲的歌曲《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伴奏带与我公司发行的歌曲《不愿你离去》属同一伴奏带,我公司并未授权与黄鹤翔及其他公司使用。社会上甚至已有我方发行的《不愿你离去》抄袭《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的不利言论,因此《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的发行已严重影响我公司发行的歌曲《不愿你离去》, 希望《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词曲作者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我们也将保留起诉的权利。” 

  据悉,由《不愿你离去》制作方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或将起诉《你的谎言瞒过我眼睛》侵权,《你的谎言瞒过我的眼睛》的作词刘新圈、作曲石焱很可能会成为被告,具体的侵权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