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个唱海报颠覆造型 简约高贵显御姐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09:1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音乐讯 12月31日,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将于首都体育馆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今日,毛阿敏个唱的首款海报发布。  

  海报还原了当下的毛阿敏最自然的状态,将她卓然的神韵表露无遗,凝视海报,她高贵沁人的气场扑面而来,而她那些历久弥新的岁月金曲则在几代歌迷的耳畔萦绕。与其他演唱会海报迥然不同的是,毛阿敏此次在大幅改变造型的同时,没有刻意地追求视觉效果。据毛阿敏身边工作人员透露,根据毛阿敏本人的意愿,海报拒绝了一切故意博出位的矫揉造作。拍摄时,毛阿敏不掐腰不摆Pose,只以内心的从容面对镜头。  

  这份难得的超脱体现在海报的每个环节中:简约的西服衬衫,色彩也选用了百搭的黑白,透着当下正劲的时尚复古风潮;近乎素颜的淡妆和飘然垂下的长发,则凸显了毛阿敏神情中特有的淡定;大胆又颇具质感的用光,不仅让人心中一暖,更是让人联想起她那些穿越时光的感人金曲。海报还独具匠心的应用了被视为北京标志的故宫和西山等背景元素,给这位歌坛“大姐大”平添了几分“坐看风生云起”的气势。不仅将观众印象里的晚会造型一扫而光,也预示着演唱会将呈现更多颠覆以往的全新设计。

  

(责任编辑:张颖)

搜狐音乐

87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