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将唱响上海 自费买票请“好人”(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丰彦
2010年11月18日10:45
费玉清自费买票请“好人”看演出

  费玉清周日就将唱响上海大舞台,记者日前从主办方处获悉,在演唱会门票热销的情况下,费玉清仍然自掏腰包,请世博志愿者、上海劳模和部分孤寡老人以及在慈善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士观看演出,将他一直对慈善事业的热情延伸至上海。

  每年的费玉清上海演唱会门票都热销。据主办方介绍,在距正式演出两周前,各个票价的门票均已罕有余票。然而,在得知原来上海慈善基金会所帮困的孤寡老人中有相当部分是自己的歌迷后,小哥毅然作出了一个决定,他立即通知上海主办方自行购买一部分剩余门票,并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请那些孤寡老人、世博志愿者、劳模和慈善先进人物来看演唱会。

  “我听说上海有很多孤寡老人,他们喜爱听我的歌,却没有足够的闲钱来买演唱会的门票。如果那些孤寡老人、世博志愿者们能够来看我的演唱会,那我这场演出就完满了,这是我多年来所期待的。以前在台湾做过类似的尝试,现在可以直接关心到上海的慈善群体,这让我很高兴。”费玉清淡淡地说。其实,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费玉清就第一时间让他在内地的经纪人代他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在台湾,费玉清每年在慈善方面的捐款多达1千万元新台币。

  对于小哥的善举,上海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先生表示:“费玉清先生是上海慈善界的老朋友,他不但在赈灾捐款中走在前列,并且长期对我们上海的慈善事业和工作予以大力的支持,多次参加"蓝天下的至爱"的演出活动,用他的歌声慰藉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的心灵。”

  新报记者丰 彦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