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Dre新专辑首支单曲曝光 数支歌曲遭泄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0:00
Dr.dre
Dr.dre

  经过数年的拖延,说唱界教父级人物Dr. Dre终于发行了自己第三张专辑《Detox》中的正式单曲《Kush》。在这首歌中,Dr. Dre与 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及Akon(阿肯)进行了合作,目前这首歌在他的官网上已经可以试听,iTunes也有了这首歌的下载。

  在这首作品中,Dr. Dre飞快的说出一串串韵律之后Akon演唱了副歌部分,Snoop Dogg 则负责说出宣言式的句子“Kush 'til my mind gone”。

  《Kush》是Dr. Dre打造多年尚未出炉的新专辑中第一支被他授权披露的歌曲,不过几个月前,网上就已经流传出不少这张专辑中的其他歌曲,包括他与Jay-Z合作的《Under Pressure》,于七月份遭到泄露,以及八月份被意外流出的歌曲--R&B风格的《Turn Me On》。

  Dr. Dre与Eminem(艾米纳姆)合作的《I Need a Doctor》也于今天在网上泄露,不过这首歌尚未被确认是否会收录进《Detox》中。这首歌听起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Eminem今年大热的一首歌《Love the Way You Lie》。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8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