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新专辑首支单曲录影带曝光 造型全裸挑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15日08:32

  红透半边天的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在《Only Girl(In The World)》的官方版视频中以广阔天地为背景手舞足蹈。这是她即将发行的专辑《Loud》中第一支单曲的录影带片段,原定周四晚7:56在MTV台播出,不料当天一早提前就在网上泄漏了。

  录影带中,Rihanna一会儿独自在一片红色的旷野跳跃,一会儿躺在鲜花堆成的花床上,慢慢地花床变成了一个大花朵,她以近乎挑逗的姿势摆着造型。各种颜色的气球出现,天空垂下了一个巨大的翅膀,一会儿挂满五颜六色闪烁灯泡的大树进入了这个超现实的画面。

  《Only Girl (In The World)》上周在Hot 100中排名第8,已在定于11月22日发行的专辑《Loud》之前面世了。在上周的Billboard封面故事中蕾哈娜说她“要制作出只有她才能唱的歌曲,而不是那种人人都能唱的普通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