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今晚上海开唱 “菲”常攻略支招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2010年11月19日10:34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天后王菲今天就要开唱了!地点则选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面对这个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大飞碟”,你是否会不知所措呢?别急,记者近日采访了之前在世博文化中心工作过的志愿者以及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教你如何又快又好地享受这一视听盛宴。

  交通

  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位于B片区,世博园区东南端,世博轴以东,需要注意的是,演唱会当天只开放6号上南路耀华路出入口。所以,“菲迷”们可以乘坐公交170路、614路、82路、818路、955路、787路等,不过本报还是建议乘坐地铁既方便又环保,可乘坐轨道 交通7号线或8号线至耀华路站。如果是自驾车前来,13号至16号停车场开放,不过车位有限,要停尽早。

  记者获悉,地铁部门目前并没有为王菲演唱会采取针对性措施。

  检票

  从世博园上南路入口进入园区了,然后沿着世博轴一直走到底,抵达庆典广场,进入文化中心。由于文化中心不止一个出入口,所以尽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分流入馆。

  整个会展中心看台共分六层,需注意的是4层是贵宾包厢,当天不对外场及vip持票粉丝开放,所以乘坐电梯可直接忽略不计。

  物品

  荧光棒、海报、手牌、望远镜等装备当然是看演唱会的必备法宝。润喉糖、清凉油也应该提前 准备,让你的热情变成可持续性的战斗力。

  装扮

  一般演唱会容易出现的小牛角、小兔头之类的道具,应该很难在王菲的演唱会出现。不过烟熏妆或是晒伤妆或许可以尝试化一下,因为只有在王菲的演唱会,这样的妆容容易成为一种接头暗号。

  准备

  王菲演唱会的曲目安排分为“春、夏、秋、冬、重生”五个部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都会是一些老歌,所以事先先唱起来,届时就能和天后一同歌唱。需要购买相关纪念品的话,可以等到演唱会结束后再买,价格会相对便宜些。

  演出中

  在观看演出时,你可以拿出手机,将现场的画面拍摄下来,或是发给朋友,上传到微博,让更多的人分享你的现场,王菲的现场,大家的现场。不过,手机等其他通讯设备最好关闭或静音,这也是支持王菲演出,保证演出质量的表现。

  洗手间

  文化中心每个楼层都有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的厕所,每个厕所可供二三十个人,所以不用担心用厕问题。铁杆歌迷应尽量少饮水,以避免在演出进行期间出去使用 洗手间,都说王菲的演唱会每一秒都很精彩,错过就可惜了。

  退场

  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不一定要在座位上听,到了最后一首歌可以转移到出口了。一般王菲的演唱会都不会有安可曲,大可放心离去。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