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Dre新专辑千呼万唤始出来 首支单曲已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22日07:39
Dr.Dre新专辑的第一支官方单曲《Kush》封面
Dr.Dre新专辑的第一支官方单曲《Kush》封面

  备受众人期待的Dr. Dre的新专辑《Detox》在经历了无数次发行时间的推迟之后,终于将于明年2月上架。

  明年,这张新专辑距离他的上一张专辑《2001》(1999年)的发行时间将长达12年,诸多说唱界的大牌歌手如Eminem(艾米纳姆)、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 Akon(阿肯)、Jay-Z、La Roux以及The Game都在这张专辑中跟Dr. Dre有所合作。

  本周,Dr. Dre宣布专辑的第一支官方单曲《Kush》与歌迷见面,虽然此前已经有专辑中的其他歌曲在网上遭到泄露。《Kush》是Dr. Dre与Snoop Dogg和Akon一起合作的。

  《Kush》目前在网上可以在线试听,从11月21日起,该歌曲可以在网上正式下载。

  从2003年起,Dr.Dre就着手《Detox》的制作,然而中途经历了无数变故和干扰,以至于这张专辑至今没能拿出来。虽然确定专辑将于明年2月发行,但具体的日期还有待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