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新专辑未发先热 贵阳签售引发歌迷疯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0:38
保镖护驾出场
保镖护驾出场

邵雨涵激情演唱
邵雨涵激情演唱

邵雨涵为歌迷签名
邵雨涵为歌迷签名

  近日,“电音公主”邵雨涵现身贵阳,为自己的新专辑举办首场签售会。虽然连日来关于邵雨涵与原唱片公司的解约风波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对于邵雨涵得影响似乎并不大。忙于各地演出,筹备新专辑等。解约风波并未对她的生活造成困扰。正如她的新专辑的名字一样“蜕变”。解约其实意味着新的开始,“蜕变”后扬风起帆迎接新的未来。据了解,日前有其他公司看到邵雨涵的发展前景,纷纷向她伸出了橄榄枝。

  时隔2年再出发 新专辑担任制作人

  距上一张专辑发行两年多之后,电音公主邵雨涵选择在贵阳开始她的全新“蜕变”,近日,豹纹小外套加黑色连衣裙性感打扮的邵雨涵空降贵阳,进行新专辑“蜕变”的第一场签唱会。在这张新专辑中,邵雨涵参与了填词、制作等方面,还首次以制作人身份把关,对于她而言新专辑的意义重大:“这张专辑想要告诉大家我已经从稚嫩的超级女生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的邵雨涵”,新专辑第一站签唱在贵阳,邵雨涵也显得很兴奋:“我是第二次来贵阳,但是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贵阳进行我新专辑的第一场签唱会,真是觉得很幸福很兴奋,相信贵阳这片热土会给我带来好运!”

  新专辑未发现热 贵阳歌迷疯抢引发混乱

  邵雨涵新专辑《蜕变》贵阳签售当天,热情的歌迷不仅前往机场迎接邵雨涵得“空降”,还一路跟上跑媒体通告,这让邵雨涵大受感动,自己虽然是第二次来贵阳,但是没想到歌迷会对自己那么疯狂,同时也大大的鼓舞了邵雨涵对于晚上的签售。跑完当地的媒体通告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立刻赶往签售现场。待邵雨涵一现身,现场的歌迷一度混乱,争相为目睹邵雨涵得风采。据场地方透露说歌迷从下午就开始排队一直等到现在,而且歌迷一直陆续的赶来,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幸好现场的安保工作很到位。也保住了签售的秩序。

  应现场歌迷的疯狂要求,邵雨涵为歌迷带来了大家熟知的《快乐阿拉蕾》《拉拉爱》以及新专辑新歌《痕迹》《嗜血的伤口》。新歌还未发行。但是现场歌迷的互动让邵雨涵看到了这2首歌的力量,势必在今后的日子里“大火”起来。整场签售活动下来,当天的碟售罄以外,到了深夜还有歌迷等着跟邵雨涵留影。而邵雨涵虽然很疲惫,但是都一一满足歌迷朋友签名留影的需求。贵阳的歌迷感受到了“电音公主”的亲和力。回到酒店邵雨涵马上就在微博里留言感谢贵阳歌迷的热。“谢谢贵阳所有媒体和到现场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你们最真诚的微笑和一句简单的“小雨,加油喔,我们永远支持你”足以让我暖入心怀!谢谢可爱的贵阳人民。歌迷也留言会一路支持邵雨涵,并期待她再次来贵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