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身陷“解约”风波 目前去向不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0:11
邵雨涵宣传照
邵雨涵宣传照

  邵雨涵忙演出 身陷与唱片公司“解约风波”不忘感恩

  近日,“电音公主”邵雨涵因为跟公司是否解约或者续约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而邵雨涵本人对于此事更是打“太极”,从她的微博里只能看到片言片语。但是,对于去留都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媒体想联系邵雨涵本人,但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新闻消息透露邵雨涵最近忙于各地演出,似乎对于是否离开东家或者继续合作,从表面看来,本人似乎也很纠结。但是,从她自己的微博中可以看出,邵雨涵是一个懂得感恩的艺人,也感谢这几年唱片公司对她得栽培。昨日,媒体想从她得现场工作人员求证邵雨涵是否已经离开,宣传接到媒体电话后表示在外地演出。不方便接电话为由匆匆挂掉了电话。

  邵雨涵去向不明 歌迷高度关注接下来的动向

  对于邵雨涵的去向,“雨滴”们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纷纷在邵雨涵得博客及微博里留言,并鼓励她,不管接下来她得去向如何,都会一路的主持她。对此,邵雨涵对于歌迷这些年的不离不弃,让她深深的感动,也正是因为有了歌迷的支持,才使得他更加勇敢的去面对未来的音乐道路,现在只是有些事情还需要处理,还不能确定。但是,到了时候一定会给歌迷一个明确的答复。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但是不敢接下来的选择如何,一如既往的热爱音乐,热爱唱歌,并且要好好唱,答谢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此外,邵雨涵还透露,新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呼吁歌迷朋友先关注邵雨涵得新专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