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遗作MV曝光 跳上桌大秀独门舞蹈魅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11:26
杰克逊遗作MV曝光 跳上桌大秀独门舞蹈魅力
杰克逊遗作MV曝光 跳上桌大秀独门舞蹈魅力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已不在人世,他最新的MV也在近日曝光,他在这支《One More Chance》MV中与数名粉丝一同入镜,展现天王无敌魅力。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将在12月14日推出全新完整录音专辑《迈克尔》。《One More Chance》这首歌是在2003年时,杰克逊在拉斯维加斯录制,并由R&B天王劳凯利所谱写的单曲,此单曲收录在他的精选辑《Number Ones》当中,当时虽尚未录制完成全曲的MV,但杰克逊生前已将此音乐录影带收存为他个人的音乐资产之一。

  如今《One More Chance》MV曝光,歌迷仍可清楚的感受到杰克逊身为一名伟大的表演艺人,所散发出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而他在MV中,不仅边唱边跳,还跳上桌上,秀出杰克逊式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