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伦永亮寻“新林忆莲” 赞张小觉好声音纯净动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4:02
小柯、伦永亮打造能量合辑
小柯、伦永亮打造能量合辑

好声音张小觉
好声音张小觉

  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联合搜狐音乐频道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获得了业界与乐迷的极大关注,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已推出的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小柯自选合辑更是备受追捧。而在近期出炉的能量合辑第四张,不但由内地音乐巨匠小柯担纲制作,更有香港泰斗级音乐人伦永亮加盟助阵,制作阵容堪称奢华。而对于加盟“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初衷,伦永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原意是想在内地寻找新林忆莲,为华语乐坛培养新一代天后级“好声音”。

  护航林忆莲成就乐坛天后

  曾为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的张国荣、梅艳芳御用制作人的伦永亮在香港音乐界享有盛誉,其卓绝的音乐实力不但为这些乐坛巨星们的事业更添华彩,还一手打造出歌坛天后林忆莲。而伦永亮在追忆发掘林忆莲的过程时自曝,这位乐坛天后刚出道时虽然在声音条件上天赋异禀,但却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其状态更是极为青涩。然而,伦永亮对林忆莲的声线却极为欣赏,并言称她的声音是“声、色、味”俱全,所以他对于林忆莲的打造也格外用心,经过一番打磨之后,才将她塑造成了声震乐坛的一代天后。

  “预言”新林忆莲将现内地

  伦永亮此次携手小柯共同打造以“好声音”为主题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从多达上万首的投稿作品中悉心甄选出了十个近乎完美的优质声音。而两位对歌手声线要求近乎苛刻的音乐人表示此次参与活动的选手水准很高,所以他们在挑选过程中也非常认真,对于最终入选合辑的十大好声音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而伦永亮则表示之前没想到内地竟然有这么多好声音,这在目前的香港乐坛简直是难以想象,并言称期待在内地发掘出新的林忆莲,打造新一代的乐坛天后。

  欣赏张小觉纯净“好声音”

  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中,张小觉的声音可谓特色独具,小柯对她的评价是:“听她唱歌,绝对要用咖啡漱漱口再听,因为她的声音实在太干净了。”除了小柯之外,伦永亮对这位氧气美女的声音也颇为欣赏,并言称:“张小觉的声音特别的干净、动听,现在的乐坛已经很少有这样的好声音,希望她继续努力,我很期待她今后的表现。”

  《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中收录的“好声音”既是指动听、质朴、实力、震撼、引起共鸣的能量之音,同时也体现出“激情、活力、勇敢”的音乐性格,而这与红牛所倡导的“坚定梦想、充满能量、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积极精神一样,着重强调实力和对品质的追求,以期用富有生命力的“好声音”来激发听者内心对生活、对未来所充满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遇到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因此,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期以能量“好声音”,激起人们内心的精神能量,点燃对理想生活的无尽追逐。据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近期将继续进行全国巡演,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能量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这张合辑也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