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素颜现身首体“踩点” 岁末将登台开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1:02
毛阿敏(右)专注地看表演,不时和全场观众一起发出笑声

  法制晚报11月24日报道 素颜、肆无忌惮地大笑,聚光灯之外的毛阿敏就是这样的。

  上周末,在首都体育馆的蔡琴演唱会上,记者发现歌手毛阿敏也坐在观众席中,她一身休闲装扮,不施粉黛,戴着黑框眼镜。

  她并未注意到记者的镜头,十分专注地盯着台上蔡琴的表演,时不时地和其他观众一起大笑。而在她右边隔着几个座位,坐着台湾音乐人李宗盛。

  演唱会期间其他观众也只顾着听歌、看蔡琴表演,没有发现毛阿敏。

  散场的时候,毛阿敏刻意低着头走在人群中。也有观众认出了她,喊了她的名字,周围的人才齐刷刷地看向她,不少人向她挥手致意。毛阿敏也笑着点点头,挥了挥手。

  记者上前跟她打招呼,她显得有些吃惊。她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也将在首体举行,想提前来观摩一下其他歌手的表现,好有所借鉴。

  “我今天没有化妆,别拍了。等12月31号也来首体看我的演唱会啊。”毛阿敏离开时笑着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561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