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Akon不想发行杰克逊未完成作品 欲付之一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09:10
Akon
Akon

  美国明星Akon(阿肯)有很多他与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录音,因为他不想把这些“没有完成”的东西发行出来,他表示自己有可能会把它们“付之一炬”。

  Akon曾跟Jackson一起合作了《Hold My Hand》,这首歌将作为即将发行的Jackson专辑《Michael》中的首支单曲。Akon表示他跟Jackson还有很多一起合作的录音,但是他并不想拿出这些东西来,除非他受到了某种诱惑唆使重新制作这些东西--因为他的偶像不会希望他把没有完成的东西发行出去。

  他告诉MTV的记者,“我和Mike在他过世前,一起做了很多东西,《Hold My Hand 》是那其中一首真正完全做完的作品--剩下的东西都没有完成。它们只是一些想法、概念、曲调之类的世人恐怕永远都没有机会接触的东西,因为我不想把没完工的东西拿出来,所以这个采访之后,我可能就会把它们烧掉,因为很有可能我会受到唆使去做缩混。”

  “我知道最终,如果它没有完全完成的话,他一定不会希望见到那样的东西。我可能永远也不会让我自己做出那样的决定,发行没完成的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831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