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张杰专辑未出入最佳 劲爆音乐榜没黑幕有乌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3:20

  张杰专辑未出入围最佳

  劲爆音乐榜:不是黑幕是乌龙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东南劲爆音乐榜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尚未上市的张杰专辑《这,就是爱》获得最佳专辑提名。网友指其有黑幕后,主办方表示是一起乌龙事件。

  网友质问主办方:“还没发售的专辑都能入围奖项,难道张杰已经内定了?”东南劲爆音乐榜筹备组随即宣布,《这,就是爱》的入围是一次工作失误,称张杰入围的是2009年11月2日发行的专辑《穿越三部曲》。歌迷对主办方的解释仍不满,劲爆榜筹备组负责人焦头烂额,昨日对记者表示,提名名单在微博公布时发生错误,的确是一次重大的工作失误,绝不是炒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3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