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演唱会砸重金租音响 震撼效果欲超歌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09:42


  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毛阿敏北京演唱会,日前正式演出进入紧张的排练和制作阶段,除之前曝光的服装造型和部分曲目外,演唱会灯光舞美制作等方面也有了最新动态。作为毛阿敏的首场个唱,主办方不惜以近千万的高昂投入,邀请国际顶级舞美制作班底,特地租用了欧美巨星演唱会专用的音响系统,毛阿敏的天籁之音将震撼首体馆的每个角落,与现场观众一起感受“时光穿越26载”的感动。  

  本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由与毛阿敏多次合作的著名音乐人三宝担任,演唱会的编曲将最大限度保留毛阿敏多首经典歌曲中的原汁原味,交响乐团和电声乐队融为一体的配乐,将成为毛阿敏天籁嗓音最好的衬托。而拥有众多岁月金曲的毛阿敏的歌迷比起年轻偶像歌手的歌迷群体,更重视听觉体验。主办方如此花心思启用庞大的交响乐团,也是希望在温暖的跨年夜,为这些在毛阿敏歌声中成长的歌迷们呈现一场饕餮盛宴。  

  庞大的演出阵容对现场音响设备的还原力有很多要求,主办方特地为演出特别租用的音箱系统,不久将从德国起运。该套设备像录音棚的监听音箱一样准确还原毛阿敏的声音,同时兼顾电音乐队的多彩的音色和庞大交响乐团的辉宏震撼。本身就不大的首体馆,安放了如此顶级的音响设备后,就好像是一个放大了数十倍的Live House,观众无论身处场地席还是“山顶”座位,都能拥有超越歌剧般的爆棚体验。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