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奢华团队研磨“好声音”为齐秦暗算陈楚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0:29
小柯、伦永亮
小柯、伦永亮

齐秦与陈楚生
齐秦与陈楚生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发布后,制作人小柯于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而他在畅谈这张能量合辑的同时,也自曝了与偶像谭咏麟和齐秦之间的趣事。

  初遇谭咏麟感受巨星强大气场

  小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就视华语乐坛的两位天王巨星齐秦与谭咏麟为偶像,而他第一次见到谭咏麟时也紧张到有些恍惚。小柯表示:“第一次见活的谭咏麟是在1997年,当时我小名是个歌手。在后台准备上台的时候谭咏麟来了,就在我上台的一刹那,我看到他出现在我身边。那时他还很年轻,那个意气风发和巨星的气质,会让周围所有的人全都暗淡掉。然后当时我就一愣,这就是我上初中时候热爱的谭咏麟,恍惚了一下。就是突然有一天你跟自己从小就喜欢的一个人在同一个舞台上唱歌,那种感觉是不同的。”

  “挤掉”陈楚生与偶像齐秦对唱

  小柯与另一位偶像齐秦的相遇是在2008年,当时齐秦和陈楚生到他的录音棚录制《倾国倾城》,而当小柯听到偶像齐秦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时,他也坦言那种感觉令他尤为激动。小柯表示:“当时齐秦来录音,我开始的状态也不是说有多么兴奋,没有任何感觉,就像一个行业内的同事。当他开始张嘴去唱的时候,突然我就High了,因为你突然意识到这是你曾经拿着吉他在河边天天弹唱的那个人,他现在在唱你的歌,而且依然用这样的声音,然后我就开始发狂,完全是忘我的一种交流和录音。可他再出来,那个情绪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这种情怀是很多人不会体会的,不过后来签名合影都有。而且我还干了一件特别见不得人的事,那次齐秦和陈楚生俩人唱我写的那首《倾国倾城》,完了之后我把陈楚生给抹了,我自己做了一份是我跟齐秦的合唱。”

  小柯携御用团队打造“好声音”

  为打造以“好声音”为主题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小柯可谓煞费苦心,不但不顾脚伤在国庆期间加班加点,还出动了他的御用团队进行制作。小柯表示:“最后的结果我很满意,但是达到这个完美的结果,我们付出了很大的艰辛。比如说我负责录五首歌,伦永亮录五首歌,在我的五首歌里边大概有三个歌手录了两到三遍,每遍大概是一、两天的时间。而且一开始Demo录得很好,然后我去录乐团,录完之后突然发现主唱配不上乐团的演奏,所以我拉回来重新再让他们按照乐团的编曲录,然后最终版完成的我还是比较满意。虽然挑好声音是我和伦永亮,可还有很多其他人,他们的名字是看不到的,就是有老师在那放,我们专门听就行了,其实最重要的是是否具备优良的声音和音乐品质,这种品质是最重要的,我们也相信这张唱片可能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小柯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用真诚的音乐回馈社会,通过这张能量合辑,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好声音,爱上好音乐,具有真能量。而这种音乐态度也符合了红牛始终追求品质至上的理念。

  正是因为小柯与伦永亮对“好声音”的苛求,才有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高品质的能量合辑,而主办方红牛公司对于两位音乐巨匠的严谨态度也非常钦佩,“好声音”既是指动听、质朴、实力、震撼、引起共鸣的能量音乐,同时也体现出“激情、活力、勇敢”的音乐性格,它与红牛所倡导的“坚定梦想、充满能量、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积极精神一样,着重强调实力和对品质的追求,以期用富有生命力的“好声音”来激发听者内心对生活、对未来所充满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因此,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期以能量“好声音”,激起人们内心的精神能量,点燃对理想生活的无尽追逐。据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近期将在北京与杭州举行两场能量巡演,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能量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这张合辑也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