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贯中黄龄星尚大典颁奖 两代音乐人同台对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4:17
黄龄一袭黑色修身褶皱裙亮相

黄龄走红毯
黄龄红毯亮相

  11月27日晚,来自海内外众多一线大牌明星齐聚上海,盛装出席2010星尚大典,见证星尚的10年发展,并将目光聚集到引领未来的80后身上。当晚,黄龄作为新生代歌手代表,与前辈黄贯中一起揭晓了星尚潜质先锋人物。

  当晚的红毯上,黄龄一袭黑色修身褶皱裙亮相,混搭项链和宝蓝色高跟鞋让她的整个造型在端庄经典之余不失活力亮点与时尚感。和杨谨华的Lanvin黑色长裙、安以轩的白底黑花小礼服一起成为当晚红毯上黑色阵营的焦点。

  刚刚发了第二张唱片《特别》的黄龄当天作为新生代歌手代表与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吉他手黄贯中一起颁出了星尚潜质前锋人物。首次参加星尚大典,就被安排作为80后音乐人代表与重量级前辈同台颁奖,意义非凡。在采访中,黄龄也表示:“10年前我还是一个在打排球的普通学生。这10年里,从签公司到出唱片,自己的成长和变化非常大。希望之后自己能在音乐上有更多突破、更多进步。我也一直在努力唱时尚好音乐、做时尚音乐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