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抵蓉相当“有范儿” 个唱要露得恰恰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03:05
蔡琴机场遭围堵
“薛氏祖传玉店85周年真情巨献蔡琴2010"海上良宵"成都演唱会”

  昨日下午,双流国际机场的大厅人头攒动,尖叫喝彩声不断,因为独一无二的蔡琴来了。为了12月4日的“海上良宵”成都演唱会,蔡琴特意提前一周来蓉作准备。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蔡琴坦言会带给成都与之前不一样的精彩。明日,蔡琴就将正式进入省体育馆彩排。12月4日晚,蔡琴邀请成都歌迷不见不散。

  虽然之前主办方成演集团不主张歌迷接机,可是昨日记者来到机场,发现还是有不少歌迷手捧鲜花,而且都是蔡琴最喜欢的香水百合。在前来接机的歌迷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在快男比赛中被誉为“男版蔡琴”的钱萌生。钱萌生说,“拜师真的没有奢望,只希望通过这束香水百合传递我对蔡琴姐的敬慕!”

  昨日下午4时30分,蔡琴终于到了。长靴、墨镜,深色大衣里面套着一条紫色的花裙,再加上一个耀眼的红色手提包,蔡琴在几位高大保镖的簇拥下,出现在机场大厅。面对热情的成都歌迷,蔡琴微笑着向大家挥手。与此同时,蔡琴也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短暂的采访。在谈及即将于12月4日在成都的演唱会,蔡琴非常自信,表示肯定与前两次在成都的演唱会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歌曲编排,还是舞美设计,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尤其是那些经典的老歌,或许大家没听过,但是不用担心,大家肯定不会失望的。”至于在演唱会上展示瘦身成果,穿上露肩低胸金色亮片礼服,蔡琴笑着表示,“亮得无处可逃,露得恰恰好。”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摄影刘亮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总冠名:薛氏祖传玉店;演出时间:2010年12月4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特邀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龙湖三千集购物中心、咔乐迪量贩KTV;指定用车: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活动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84456111票务电话:成都演艺集团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85530853薛氏祖传玉店旗舰店:86030887网络预订:立即送票务:84459300大麦票务400-610-3721永乐票务65920088同程网:40017-40017锦城艺术宫

  86653820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