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没唱够 明年有望7个地区巡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30日11:55
梁静茹和陈升在台下做鬼脸
梁静茹和陈升在台下做鬼脸

刘若英与伍佰合唱
刘若英与伍佰合唱

  信息时报讯  “你们有唱完《快乐天堂》这首歌吗?”当滚石各组歌手前晚陆续从小巨蛋来到庆功宴现场时,滚石董事长段钟沂问他们,周华健、陈升、任贤齐在台下齐声喊“没有”!“对,因为快乐天堂演唱会还没有结束,总有一天我们要把《快乐天堂》唱完。”因为小巨蛋体育馆在28日晚24:00准时拉掉电闸,《爱你一万年》以及《快乐天堂》是在两万名观众和所有歌手的清唱下结束,但最后走出小巨蛋的每个人脸上都没有遗憾与失望。据悉,“快乐天堂”滚石30周年演唱会明年有望在7个地区巡回演出,其中就包括广东。

  小虫不满演出被断电

  “快乐天堂”唱得太快乐,首场就惨遭罚款81万元新台币,前晚继续唱到超时,两场演出罚款估计至少超过百万元新台币。当接近零点时,正在台上演唱《爱你一万年》的伍佰和China Blue突然发不出声音,因为小巨蛋体育馆把电闸拉掉了,结果所有观众全部站起来大声跟着合唱。对此,任贤齐表示:“12点一到,所有的音响都发不出声音,就好像灰姑娘故事一样。虽然没有做出完整的演出,但全场清唱比喇叭更有感觉更有感情。”不过他的师傅小虫就很不客气地“开炮”:“我对小巨蛋的做法非常地不满意,今天有那么多从各地赶来的歌迷,小巨蛋做得很难看,太没品了,我很不习惯。”

  伍佰“责怪”陈升唱太久

  说到超时,就不得不提陈升那一组,连伍佰都揶揄升哥:“有个人很讨厌,被罚款都怪他们那组。拖得太久,唱得太长,还在我唱歌的时候两次偷偷跑上台抢我的歌唱。“惹得在庆功宴上已经喝到满脸通红的陈升要上台抢他话筒。而曹启泰也爆料自己那首没人听过的“金曲”《秀我还是要上》为何会如此失败,就是因为摊上陈升这个制作人。这首“雷曲”的作词写着曹启泰、陈升,是因为曹启泰去录音室后被陈升灌醉了,曹启泰只写了前半部分的歌词,后面都是陈升续写完成;至于作曲方面变成陈升、曹启泰,曹启泰笑言,“我问过陈升,我又不懂作曲,你干嘛要把我的名字写上去,陈升说,‘因为你完全没有按照我写的去唱。’”

 

郁可唯的表现受到好评
郁可唯的表现受到好评

  郁可唯受力捧

  在这次“滚石30演唱会”中,郁可唯是唯一一位来自祖国大陆的歌手,也是唯一一位参与两个小组演唱的歌手,受力捧程度可见一斑。尤其与陈升合唱完《北京一夜》后,记者身边的台北歌迷都在交流:“这个女生是谁?”而由音乐怪才李正帆为郁可唯编曲的《宁夏》更加特别,开头是类似“花儿”(民歌)的“我家住在那个宁夏村唷”,还没等现场观众回过神来,又回到了大家所熟悉的《宁夏》。郁可唯透露,这首歌是李正帆到了宁夏才写出来的,开头那段是宁夏地区山里小朋友们唱的歌谣,李正帆原本曾想让梁静茹这样处理《宁夏》的。

 

“小鬼”黄鸿升(左)庆生
“小鬼”黄鸿升(左)庆生

  小鬼生日与“滚石30”同一天

  在演出前已经被灌了不少威士忌的“小鬼”黄鸿升,成为庆功宴上被众人灌酒的对象,因为11月28日也是他的生日,“10年前我参加滚石20周年演唱会是在红磡,那天也是我的生日,30周年演唱会这一天又是我的生日!”看来真是不可不信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信息时报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