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专辑未发突现首唱 东来东往揭秘新作《丽水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27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搜狐娱乐讯 “璀璨丽水瓯江情”大型群星演唱会与本月28日在浙江丽水体育馆召开,王力宏张韶涵许茹芸、阿信、动力火车、苏永康以及东来东往、许飞等歌手均在当晚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时下人气正旺的艺人,精心挑选的歌曲,通俗加摇滚,怀旧老歌,时尚金曲齐上阵,而回到家乡的东来东往更在演唱会中首唱了自己还未发表的新作《丽水风》。

  丽水体育馆刚刚结束了体育大会的开幕式,11月28日又将迎来“璀璨丽水瓯江情”群星演唱会,“优质偶像”王力宏、“亚洲小天后”张韶涵、“新摇滚歌手”苏见信、“经典人气组合”动力火车、“疗伤系声线”东来东往等,年轻一辈追捧的偶像明星阵容在丽水来说堪称史无前例的豪华。做为从丽水走出的歌手,东来东往在本次的演唱会中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气基奠,而他也厚爱着家乡的歌迷,在丽水体育馆的舞台上首次破例演唱了还未发布的新曲《丽水风》,做为献给家乡观众最为特别的礼物,也让当晚现场的歌迷们获得了意外的惊喜。《丽水风》做为又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是东东专门献给自己家乡的礼物,歌曲中描述了从儿时直至长大后,家乡给予他的温暖记忆,即将收录进东东的最新专辑,这次的首唱可谓让丽水的观众大饱耳福。

  本次演唱会除了明星的参与外,还通过前期的海选活动,制造声势,酝酿文艺活动氛围,烘托演唱会的高水准。选出了丽水市内有出众歌唱和舞蹈能力的普通人参与此次演唱会,台上台下互动积极,受到市民关注程度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