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加盟城市有爱演唱会 劲歌热舞致敬80年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4:11

  将于本月18日在武汉体育馆举办的“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演唱会”继公布了罗大佑、张惠妹、谭咏麟、苏芮、解小东等歌坛天王天后级歌手加盟之后,今日再次透露80后天团代表飞轮海的加盟。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为以怀旧复古形式重现80年代纯真记忆,而飞轮海作为80后代表将以热歌热舞形式向80年代致敬。

  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由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源于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主打城市牌,继世博期间在世博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了“经典红歌——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演唱会后,此次来到武汉,将以怀旧复古形式重现新旧武汉发展建设,用歌声唤起人们80年代纯真记忆,憧憬当下美好生活,以城市大爱凝结众人小爱来共建城市文明。

  继之前公布了谭咏麟、罗大佑、苏芮、张惠妹、解小东等阵容后,今日确认了亚洲天团飞轮海的加盟。作为80后风靡亚洲的组合代表,飞轮海一直以健康活力备受乐坛推崇,他们的歌舞不仅带出年轻人的热情和自信,更是新时代的标志。据悉飞轮海将以热歌热舞的《大热》、《越来越爱》等歌曲向前辈们致敬,向80年代坚实的华语乐坛致敬,届时80年代红极至今的天王天后与80后亚洲天团的同台献艺将成为该场演唱会的别样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