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蔡少芬红毯秀恩爱 携夫亮相东南劲爆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21:34

  11月6日,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州省体育馆如期举行举行。此届颁奖典礼众星云集,红地毯上“星光灿烂”,香港影星蔡少芬更在红地毯上携手丈夫影视新星张晋现场上演“浓情蜜意”,引发现场阵阵音浪,夫妻同心向“劲爆星光大道魅力大奖”发起冲击。

  作为唯一的夫妻档“蔡张”组合受到了众媒体及粉丝们的高度关注,当问及“‘星光大道魅力大奖’只有一个,两人中谁更有资格做代表捧走大奖”,“好好先生”张晋大气表态“当然是给身边的爱妻”,恩爱程度羡煞众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