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何洁颁奖礼上拂袖而去 网友质疑“耍大牌”(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06日09:05

  何洁又发脾气了。前晚在出席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时,刚刚亮相完下午的红毯走秀的何洁,却在傍晚出席颁奖典礼前突然玩起了失踪,不仅在群星云集的颁奖环节难觅其踪影,就连主办方颁给自己颇具分量的“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是不屑一顾,只是由公司助理出面代为领受。原本当晚还要献唱一曲的何洁,竟然一言不发突然离去,令主办方措手不及。

  当日18点29分,何洁终于在自己的微博上给出了解释,矛头则是直指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今晚的颁奖典礼,本应很开心,可现场却发生一些太不专业的事情,对不起,我忍不了,我没那么好欺负,这奖我不拿了!”

  不过,据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何洁撒气落跑的真正原因,是由于其在走完红毯后来到候场休息区时,却发现因为主办方的失误而没有为她安排好个人专属的休息间,在四处转悠了好一会之后,向来有些“公主脾气”何洁颇感受到冷遇,便在一气之下携工作人员愤然离场。对此,晚会负责人表示,当晚的工作确实存在失误,但何洁的“失踪”还是令他们始料未及。东南卫视的负责人也声称,绝对不存在所谓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调换给他人的黑幕。

  对此,网友们也是旗帜鲜明地分成了两派:部分网友力挺何洁勇敢地“维权”,而另一些网友则显得不太买账,质疑何洁“耍大牌”。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