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劲爆榜何洁“落跑”“耍大牌”只因一个座位?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31
何洁退场微博抱怨

  本报记者 张明春

  12月4日晚,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举行了颁奖盛典,24个大奖瓜分一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明明已经亮相下午红地毯仪式的何洁,却没有出现在晚上的领奖舞台上,只由公司助理替她领取了颇为重头的“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何洁甚至在微博上大发脾气,称“现场发生一些太不专业的事情,我忍不了,我没那么好欺负,这奖我不拿了!”是何事让这位最受欢迎女歌手气到落跑,立刻引发媒体和歌迷各种猜想,甚至有人称奖项有黑幕。记者获悉,气走何洁的仅是因为主办方忘了给她安排休息间这一小失误,让她在候场时颇为尴尬。

  颁奖意外 何洁退场微博抱怨

  何洁当天下午已经来到现场,并和苏醒携手走过红地毯。但晚上颁发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时却早已离场。当4日18时29分何洁微博出现那条“我没那么好欺负,这奖我不拿了!”的消息后,立刻引来众多歌迷表态支持,歌迷纷纷猜测是主办方临时改奖项气跑了何洁。更有歌迷在贴吧中爆料“主办方把原本准备颁给我家何洁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临时通知说要给其他歌手,让何洁献唱一首歌就完事”,甚至有歌迷点出主办方要把奖项调给萨顶顶

  东南卫视方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绝对不存在“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调换给他人这样的黑幕,即使何洁临时退场,这一奖项还是颁发给了她。至于把奖给萨顶顶一说也不成立,当晚萨顶顶并未在劲爆榜上领取任何奖项。

  退场内幕仅因候场区无座位?

  随后,记者获悉另一版本传闻,一位同在后台的经纪公司朋友透露,何洁在红地毯结束后来到候场区,却发现主办方失误,没有给她安排专用休息间,也没有在其他和别的艺人合用的休息间门上,贴上她的名字。而后台仅有的几间休息室,也一时来不及调整出休息位,让何洁被工作人员带着四处找位转悠了好一会。何洁一气之下就退场离开了,并非因为奖项而离开。对于这一退场的传闻,何洁方面并没有给出回应,只称受到不公待遇。而东南劲爆榜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不愿提及详细过程,却表示现场工作的确有些失误,引起明星不满他们也相当遗憾。但当晚在现场采访的不少媒体,在听闻这一“退场内幕”后,都评价说何洁实在有些大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