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彭于晏北京签售《非爱不可》 歌迷送驴肉火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30日06:39
彭于晏北京签售《非爱不可》

  信报讯(记者王菲)前天下午,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彭于晏《非爱不可》北京首签会”在北京富力广场拉开帷幕。有趣的是,有歌迷把驴肉火烧送给彭于晏做礼物。

  彭于晏透露,他的全新EP中的五首新歌曲风完全不同,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是一首节奏强劲的舞曲,《就是我爱你》则是一首带着R&B味道的温暖情歌,《转角的夏天》更是一首让人动容的催泪情歌。彭于晏表示,出唱片也是自己的心愿,未来,他将为歌迷们带来更多音乐作品,让大家从音乐作品中认识更多面的彭于晏。

  在现场,歌迷也为彭于晏准备了各式礼物,巧合的是所有的歌迷送的礼物都是食品,有甜食,有饮料,甚至有河北保定特产驴肉火烧。提到为什么送上吃食,歌迷表示艺人跑通告是非常辛苦的,他们送上吃食为彭于晏补充体力,让他每一天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件工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